专家预测英国将陷更深衰退,年底英镑恐跌至1.05!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专家预测英国将陷更深衰退,年底英镑恐跌至1.05! 专家预测英国将陷更深衰退,年底英镑恐跌至1.05!   GBP/USD -0.62%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USD/GBP +0.69%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经济学家降低了对英国经济增长的预测,称更深的衰退将意味着英镑损失更大。

根据经济学家的说法,高通胀意味着英国经济将陷入衰退,但由于全球因素和市场对“迷你预算”的反应而导致的利率上升将加剧衰退的范围。

凯投宏观在一份新报告中解释道:“借贷成本危机将加剧生活成本危机。”他们在报告中表示,目前预计经济衰退将比此前预测的更严重。

凯投宏观首席英国经济学家戴尔斯表示,他现在认为,由于英国央行即将加息的预期规模,英国经济衰退将进一步加深。

戴尔斯说:“如果像我们现在预期的那样,利率从2.25%上升到5.00%,我们认为经济将遭受更严重的衰退,包括实际GDP从峰值到谷底下降2%。”

凯投宏观认为,经济衰退将导致英国失业率从7月份的3.6%上升到5.5%。

万神殿宏观经济学公司(Pantheon Macroeconomics)首席英国经济学家托姆斯(Samuel Tombs)表示:“即将到来的衰退似乎将比我们之前预期的更严重、更持久,反映出抵押贷款再融资对收入的长期打击和英镑走弱。”

托姆斯将新评估的大部分责任归咎于特拉斯新政府,他说新政府把迷你预算“搞得一团糟”。

尽管市场预计英国央行的利率将上升到5.5%,但万神殿宏观经济学公司表示,利率只会上升到4%,这将导致英镑贬值。

托姆斯表示:“我们预测银行利率将在2月份达到4%的峰值,这意味着英镑将进一步走弱,推高输入性通胀。事实上,这和我们预测英镑兑美元今年年底跌至1.05是一致的。”

北京时间10月6日14:58,英镑兑美元报1.1316/18。

专家预测英国将陷更深衰退,年底英镑恐跌至1.05!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