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加息进行到底?美联储官员再“放鹰”,今晚这一数据很关键 提供者 财华社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将加息进行到底?美联储官员再“放鹰”,今晚这一数据很关键 © Reuters 将加息进行到底?美联储官员再“放鹰”,今晚这一数据很关键   NDX -0.76%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US500 -1.02%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DJI -1.15%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IXIC -0.68%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隔夜美股再度下跌!道指跌1.15%报29926.94,纳指跌0.68%报收于11073.31,标普500下挫1.02%收报3744.52。

美联储官员接连发表鹰派发言令股市承压。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在Bremer Financial Corporation主持的会谈中表示,除非看到有一些证据表明基础通胀稳固触顶并且有望回落,否则我没有准备好宣布暂停加息。我认为我们距暂停加息还有相当一段距离。

美联储新理事丽莎·库克表示,她支持货币政策紧缩,为了遏制通胀,有必要进一步升息并在一段时间内保持货币政策对经济的限制性。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则表示,美国通胀非常高,核心通胀的动能尤其让美联储感到担忧,这是美联储的头等关注点。他预计美联储到2023年春季将把联邦基金利率提高至4.50%-4.75%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认为,美联储的首要任务就是让美国高通胀降下来。并称在将美国通胀压低至2%之前,美联储不会退出紧缩政策。

美联储官员一系列鹰派发言令股市再度遭受重创,市场关注今晚美国9月非农数据。周三,有“小非农”之称的ADP数据显示,9月民营企业就业市场依然强劲,企业新增就业20.8万个,超过华尔街预期。但周四初请失业金人数高于预期,暗示就业市场可能有些疲弱。

如果非农就业数据意外上行,可能会引发市场对美联储将对通胀采取更强硬立场的担忧;反之亦然。

将加息进行到底?美联储官员再“放鹰”,今晚这一数据很关键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