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Reels变现之路取得进展!花旗:可以做多Meta了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Instagram Reels变现之路取得进展!花旗:可以做多Meta了 © Reuters. Instagram Reels变现之路取得进展!花旗:可以做多Meta了   META -4.04%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花旗银行分析师周五(8日)发布研究报告,对Meta Platforms (NASDAQ:META)及旗下产品Instagram Reels给予了积极的评价。

该行分析师重申Meta Platforms买入评级和222美元的目标价,他们认为根据花旗对Instagram Reels上广告的调查,该产品在变现方面正取得进展。

「我们的数据表明,9月份的广告加载率达到了14%,而7月份只有8%,现在广告首次曝光的时间已经提前至体验的早期阶段,」分析师写道。

然而,花旗银行还表示,「我们认识到,Reels的变现之路仍处于早期阶段,鉴于短视频领域竞争激烈,在参与度方面存在挑战,但我们也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Reels的广告加载率自然会提高,而且基本上是递增的,Reels内容在Feed、Stories和Messenger中的整合补充了Meta不断发展的MSI。」

此外,Meta本周早些时候宣布的最新广告模式也提振了花旗的看法,该行分析师表示,这代表Meta开始重建基于人工智能的广告技术栈。

花旗分析师总结道,「虽然宏观挑战依然存在,但我们相信,随着Reels变现效果改善、广告模式升级,以及Meta给予费用更多关注,其能够创造亮眼的风险回报比。」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英为财情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编译:刘川

Instagram Reels变现之路取得进展!花旗:可以做多Meta了 1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