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后首次复飞! 波音(BA.US)737 MAX机型商业航班复飞中国航线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4年后首次复飞! 波音(BA.US)737 MAX机型商业航班复飞中国航线 © Reuters. 4年后首次复飞! 波音(BA.US)737 MAX机型商业航班复飞中国航线

智通财经APP获悉,波音(BA.US)737 MAX首架商业航班在近四年禁令后首次复飞中国航线。

根据FlightRadar24的数据,蒙古航空公司旗下一架由乌兰巴托起飞的航班于北京时间周一上午8点18分在广州降落;据蒙古航空公司的航班计划,旗下的737 MAX的机型将在10月17日和10月24日再次执飞该航线。

上月,中国航空监管机构就审查其MAX机型客机飞行员培训标准与波音(Boeing)航空高管会面。随着该公司在中国接近获得MAX机型复飞所需的所有批准,中国市场将成为目前为止最后一个即将允许该机型复飞的主要航空市场。

据悉,自2018年和2019年该机型发生两起致命事故以来,中国航空公司自今仍未将该机型投入商业运营。

此外,拥有1万名飞行员的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工会于上周五声称,将声援以支持延长美国对波音公司MAX 10和MAX 7机型进行认证的最后期限。

4年后首次复飞! 波音(BA.US)737 MAX机型商业航班复飞中国航线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