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疯了!” 特朗普炮轰佩洛西 称其阻挠推进禁止议员炒股法案 提供者 财联社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她疯了!” 特朗普炮轰佩洛西 称其阻挠推进禁止议员炒股法案 © Reuters. “她疯了!” 特朗普炮轰佩洛西 称其阻挠推进禁止议员炒股法案

财联社10月10日讯(编辑 周子意)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周日(9日)公开抨击了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南希·佩洛西,指责民主党未能在中期选举前提出一项禁止议员交易股票的法案。

特朗普周日在亚利桑那州梅萨市的一次集会上提及佩洛西,“看看她的股票,她比沃伦·巴菲特做得还好。我不知道她丈夫的情况,我因为不知道到底是谁在操纵着交易。”

特朗普补充道,“现在她不想做出改变,因为他们可以获得内部信息。”

近年来,南希·佩洛西的丈夫保罗·佩洛西的交易可以说是“买什么涨什么”,其势头直逼股神巴菲特,保罗去年的投资回报率更是远超巴菲特,被人冠以“国会山股神”的绰号。

今年7月,有报道称保罗·佩洛西卖出了数百万美元的英伟达公司股票,而当时该公司正受《芯片法案》支持,令外界有点疑惑。一个多月后迹底揭晓,英伟达收到了美国官方要求对其部分高端芯片实施新出口许可要求,股票随之大跌。佩洛西因该事件再次受到外界批评。

被自己人炮轰

在美国舆论界的千呼万唤之中,美国众议院资深民主党人上月提出一项立法大纲,限制国会议员、高级政府官员和最高法院法官的股票持有和交易。

尽管佩洛西承诺会在上月底前对这项法案投票表决,但现在来看显然没有落实。佩罗西称,该法案没有获得足够的通过票数,议员们需要更多时间来审查该法案。

有媒体评论道,民主党选择临近9月底才公布这项法案文件内容,他们显然不想在中期选举前通过任何有关《股票法》的改革法案。

弗吉尼亚州民主党众议员阿比盖尔·斯潘伯格(Abigail Spanberger)指责到,佩洛西以及其他民主党高层故意拖延立法,阻止一项严格限制国会议员股票交易的法案通过。

斯潘伯格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一时刻标志着众议院领导层的失败”,并直言“民主党需要新的国会山领导人”。

另一名众议院民主党人克里斯·帕帕斯(Chris Pappas)也表示,他对民主党领导层未能呼吁进行投票感到“失望”。

“她疯了”

特朗普周六在内华达州明登市举行的拯救美国集会上指出,“我们要一劳永逸地结束南希·佩洛西疯狂的政治生涯。她疯了!”

众议院少数派领袖、共和党人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呼吁对议员们进行“彻底的调查”,并认为佩洛西不应该参与该法案的起草。

不过目前对佩洛西而言,她的注意力并不在炒股法案上,她正聚焦于“赢得下次选举”上。

“她疯了!” 特朗普炮轰佩洛西 称其阻挠推进禁止议员炒股法案 1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