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 Wood旗舰基金ARKK跌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年初至今累计下跌62%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Cathie Wood旗舰基金ARKK跌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年初至今累计下跌62% © Reuters   ARKK -1.79%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英为财情Investing – 周二,女股神Cathie Wood旗舰基金ARK Innovation ETF (NYSE:ARKK)收市跌1.79%,创下2020年3月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

年初至今,ARKK已经累计下跌62%,跌幅为同期标普500指数的两倍多。

由于美联储今年加息压制通胀,ARKK等主要押注成长股的基金表现都不佳。Cathie Wood本周发表了一份公开信,称美联储快速加息是一个错误的政策。

不过,数据显示,投资者对于ARKK依然保持忠诚,该基金年内依然录得13亿美元的资金净流入,尽管ARKK今年表现十分糟糕。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以史为鉴:美股抛售潮会在10月结束吗?

消费再度转弱——9月经济数据前瞻

A股迎两大利好,430亿资金抄底,10月怎么走?

欧洲大冤种:这场危机有多严重?

(编辑:陈涵)

Cathie Wood旗舰基金ARKK跌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年初至今累计下跌6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