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Q3每股收益及营收超出预期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雅培Q3每股收益及营收超出预期 © Reuters. 雅培Q3每股收益及营收超出预期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雅培星期三发布了第三季度的财报,数据显示,公司营收高于分析师的预期,每股收益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在该公司发布的最新财报中,公司每股收益为$1.15,总营收为$10.40,而此前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分析师预期该公司的营收为$9.63B,每股收益为$0.95.

财报公布后,雅培的股价在盘前交易时段增长了0.49%,交投于$105.49附近。

今年以来,雅培的股价累计下跌25%,低于同期标普500指数累计21.95%的下跌.

在雅培公布财报前,本月还有一些医疗保健行业的美股公司也公布了财报。

星期五联合健康发布了第三季度的财报,其每股收益为$5.79,营收为 $80.9B , 华尔街对该公司的业绩预期为每股收益$5.43 , 营收为$80.52B.

此外,强生公司星期二发布的业绩报告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数据显示,该公司的每股盈利为 $2.55 ,营收为$23.79B . 此前,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公司的每股盈利为$2.52,营收为$23.46B.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雅培Q3每股收益及营收超出预期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