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姐:马斯克正考虑将推特打造成像微信支付那样的超级APP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木头姐:马斯克正考虑将推特打造成像微信支付那样的超级APP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 – 周三,“木头姐”神Cathie Wood在一场网络研讨会上表示,马斯克正在考虑将推特打造成像微信支付(Wechat Pay)那样的超级APP。

「马斯克是从支付行业起步的……他把自己的公司卖给了Paypal。」她表示,「我认为,他跟Jack Dorsey合作,可以把这款APP(指推特)变成一款超级APP。」

Cathie Wood认为,推特未来可能会更想一个数字钱包。「你可以在推特上进行所有的银行业务。你可以在那里购物,在那里贷款——这就是你口袋里的银行。」

她还指出,马斯克相信垂直整合,推特将是垂直整合的一个伟大典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欧洲历史上规模最大的IPO!保时捷掀起的热潮,能持续多久?

欧洲冬天刚刚开始,电热毯就过气了?

凛冬将至,苹果还能靠iPhone支撑多久?

公募大幅加仓军工板块,持仓比例创五年新高!超额收益继续?

(编辑:陈涵)

木头姐:马斯克正考虑将推特打造成像微信支付那样的超级AP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