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比能源(CBAT.US)Q3营收同比增长504% 净亏损290美元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中比能源(CBAT.US)Q3营收同比增长504% 净亏损290美元 © Reuters. 中比能源(CBAT.US)Q3营收同比增长504% 净亏损290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比能源(CBAT.US)公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约为5772万美元,同比增长504%,这主要得益于锂电池产品与电池材料产品的强劲销售势头。

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亏损约为290美元,而去年同期为净利润2000万美元;基本每股收益和摊薄每股收益均为接近0,而去年同期均为0.23美元。

毛利润约为346万美元,同比上涨206%。

毛利率为6%,去年同期为12%。毛利率的变化主要是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以及电池材料业务出现较低的毛利率所致。

截至发稿,该股盘前跌0.77%。

中比能源(CBAT.US)Q3营收同比增长504% 净亏损290美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