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Monopar(MNPR.US)公布抗癌药物camsirubicin积极临床数据 股价盘前涨近7%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股异动 | Monopar(MNPR.US)公布抗癌药物camsirubicin积极临床数据 股价盘前涨近7% © Reuters. 美股异动 | Monopar(MNPR.US)公布抗癌药物camsirubicin积极临床数据 股价盘前涨近7%

智通财经APP获悉,生物制药公司Monopar Therapeutics(MNPR.US)公布了camsirubicin治疗晚期软组织肉瘤(ASTS)的1b期临床试验的积极数据。camsirubicin是抗癌药物阿霉素的一种新型类似物。截至发稿,该股盘前涨6.76%,报3.0美元。

1b期试验招募了11名患者。Monopar表示,10名患者中有5名在12周时病情稳定(SD)。

Monopar补充说,1名患者在第一次CT扫描(6周)时符合SD标准,但死于新冠病毒,在12周CT扫描时无法进行评估。

该公司注意到,登记的患者“不能进行剧烈运动”,这表明这些患者在医学上比其他ASTS研究参与者更为复杂和具有挑战性。

美股异动 | Monopar(MNPR.US)公布抗癌药物camsirubicin积极临床数据 股价盘前涨近7%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