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维持秦淮数据(CD.US)“买入”评级 降目标价至8.90美元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花旗:维持秦淮数据(CD.US)“买入”评级 降目标价至8.90美元 © Reuters. 花旗:维持秦淮数据(CD.US)“买入”评级 降目标价至8.90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分析师Andre Lin在秦淮数据(CD.US)Q3业绩公布后维持了对该股的“买入”评级,目标价由9.30美元下调至8.90美元。分析师称,尽管秦淮数据股价最近有所反弹,其认为该股目前仍被低估。

该分析师在研究报告中表示,秦淮数据的Q3业绩优于市场预期,该公司在期间内客户需求有所增加,资金利用率也进一步上升。

截至发稿,该公司于11月23日美股盘前交易中涨2.36%,报每股6.5美元。

花旗:维持秦淮数据(CD.US)“买入”评级 降目标价至8.90美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