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AU/USD 概覽 28.11-02.12.2022

  • Post category:分析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目前市場上,XAU/USD貨幣對為1754.60。
XAU/USD 面臨著可能導致價格朝任一方向移動的大型每週事件風險。
上週多頭從技術阻力區撤退後,黃金期貨失去了部分 11 月高點。
隨著自 10 月低點的快速反彈消退,強支撐和阻力繼續在 1750 美元心理位附近形成。
隨著投資者繼續關注貨幣政策和衰退風險,下週的經濟議程可能有助於進一步推動避險資產。雖然下週將公佈的數據包括美國 GDP、ISM 和就業數據,但周三公佈的核心 PCE(個人消費支出)報告可能對黃金構成最大威脅。
在最近的 FOMC 會議紀要提出 12 月加息 50 個基點的可能性後,美聯儲偏好的通脹率可能表明物價壓力是否對利率上升做出反應。
雖然黃金期貨收於 1,750 美元左右,但 2008-20 年走勢的斐波那契 23.6% 略高於 1,756.9 美元。走高並重新測試當前月度高點 1,791.8 美元可能為 50 週移動平均線打開大門,在 1,808 美元附近提供額外阻力。
如果金價未能守住 1,750 美元以上,跌破 1,734 美元並跌破 1,716.8 美元可能會使 XAU/USD 回到 1,700 美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