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USD 審查 28.11-02.12.2022

  • Post category:分析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現在市場上,這款儀器是16548.00。
隨著 FTX 的影響繼續蔓延,整個加密貨幣市場繼續面臨重大阻力。加密貨幣交易所一直在努力向客戶保證他們的資產是安全的,最近發布的 CryptoQuant 數據顯示比特幣、以太坊和穩定幣股票在 FTX 醜聞之後暴跌。隨著用戶不斷撤資,交易平台已努力披露其全部或部分持倉。
比特幣交易員和分析師長期以來一致認為,2022 年是最新的加密貨幣熊市之年。
在從年初約 46,000 美元的歷史高位回落後,BTC/USD 幾乎沒有緩解,此後又回到了 2020 年 11 月以來的最低水平。
在股票風險情緒改善且美元從鴿派的 FOMC 協議中撤出的那一周,比特幣未能獲利,因為交易量也繼續下降。然而,BTC/USD 本週仍有望小幅上漲。
BTC/USD 重新測試了 2021 年 11 月以來的趨勢線,並在其上方交易。該貨幣對在 10 月的最後一周已經看到該趨勢線的一次錯誤突破,然後再次跌破趨勢線。
該貨幣對本週觸及年初至今的新低 15,479 美元,從下跌趨勢的底部反彈。
反轉圖表模式暗示在新的一周之前可能出現看漲走勢。上漲面臨重大障礙,因為 18,000 美元的水平(9 月和 10 月的低點)應該會提供阻力,而突破則需要突破 20 日移動均線。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