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P/USD 審查 28.11-02.12.2022

  • Post category:分析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英鎊/美元貨幣對目前在市場上處於 1.20950。
上週在橫向市場中,沒有多少人表現出很大的波動。
英鎊也不甘示弱,竟然是漲幅超過2.5%的其中之一。
英鎊兌美元在 11 月 23 日星期三突破 1.18725 後,週末開盤於 1.20860 附近。上週,英鎊/美元貨幣對形成強勢看漲K線,收於前一周高點之上,多少有些利多。
英國和美國服務業和製造業的 PMI 統計數據顯示,週三的經濟數據為負。
隨後公佈了美聯儲會議紀要,凸顯市場對美聯儲將開始放鬆其利率鷹派言論的信心。
在周三以良好的價格步伐上漲後,英鎊/美元繼續逐步上漲。
如果美元疲軟且英鎊因波動性高於平均水平而繼續走強,該貨幣對將繼續上漲。如果英格蘭銀行行長在本週的公開評論中呈現出非常黯淡的短期景象,這可能會受到威脅。
未來一周市場可能會出現更高水平的波動,因為幾項主要數據將按計劃發布,其中一些數據可能會產生重大影響。
在非農就業數據公佈前夕,我們預計英鎊將進一步走強至目標水平 1.25200。
週二
18:00 英國央行行長貝利講話
週四
12:30 製造業PMI(11月) 46.2 46.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