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爱奇艺(IQ.US)涨超14% 招银国际维持其“买入”评级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股异动 | 爱奇艺(IQ.US)涨超14% 招银国际维持其“买入”评级 © Reuters. 美股异动 | 爱奇艺(IQ.US)涨超14% 招银国际维持其“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爱奇艺(IQ.US)高开高走,截止发稿,该股涨超14%,报3.335美元。招银国际维持爱奇艺(IQ)“买入”评级 料其业绩温和复苏且利润率长期向好。

招银国际发研报指,尽管短期宏观层面尚具有不确定性,但得益于自制剧的上映和高价值IP的变现,该行看好爱奇艺长期订阅的增长和利润率的改善。短期来看,预计第四季度会是一个稳健季度。当中,随着订阅会员数和ARM的提升,订阅收入预计在第四季度同比增长10%,主要得益于《卿卿日常》等热播剧的拉动。广告业务受益于丰富的剧集和多元的广告形式,预计呈现环比增长6%的复苏趋势。

该行预计爱奇艺2022-2024年收入和利润CAGR分别为6%和91%。维持“买入”评级,基于DCF的目标价为4.1美元(对应2023年0.8倍市销率,21.6倍市盈率)。

美股异动 | 爱奇艺(IQ.US)涨超14% 招银国际维持其“买入”评级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