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P/USD 05.11-09.12.2022

  • Post category:分析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現在市場上,英鎊/美元貨幣對為1.23400。
英鎊兌美元在盤中早些時候未能突破 1.2300 後經歷了輕微的拋售壓力。 在公佈強勁的美國就業數據後,該貨幣對在周五修正至 1.2150 附近後大幅反彈。

在英國政府理順其執政黨內部的政治混亂局面以及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確認將考慮放鬆利率政策的可能性之後,出現了上漲趨勢。 自 9 月底以來,英鎊/美元貨幣對上漲了近 20%,這是一個巨大的漲幅。

英鎊兌美元上週測試了周三的 1.19000 水平,但當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在講話中承認美聯儲應該考慮美國經濟疲軟時,漲勢突然開始。 週五收盤時,在低位買入英鎊/美元的交易員獲得了回報,打破了之前的高點。
儘管英鎊/美元逐漸走高,但在日圖時間框架內,交易者仍可能面臨下行逆轉。 選擇英鎊/美元將獲得大量買盤的確切時刻是一種危險的遊戲,可能會導致代價高昂的損失。

英鎊/美元可能準備支持更高的支撐位。 然而,如果英鎊/美元在當天早些時候拋售並持續到週二,則 1.22000 至 1.21000 的比率肯定會帶來下行壓力。

英鎊/美元貨幣對的上漲勢頭並不確定,一些金融公司可能會覺得獲利太快了。 如果 1.21000 水平變得脆弱,那麼測試 1.20500 水平可能很重要。 如果較低的支撐成為一個主要問題,交易者可能會繼續買入英鎊/美元頭寸,如果他們繼續看漲的話。
如果當前支撐水平證明可持續,基於 1.23000-1.24000 水平是當前環境下的可靠目標和合理價值的看法,英鎊/美元可能會繼續一些買盤活動。
週一
12:30 綜合PMI(11月) 48.3 48.2
12:30 服務業PMI(11月) 48.8 48.8
週二
12:30 建築業PMI(11月) 52.0 53.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