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DB.US)旗下DWS计划剥离资产 将资金重新配置至增长领域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德银(DB.US)旗下DWS计划剥离资产 将资金重新配置至增长领域 © Reuters. 德银(DB.US)旗下DWS计划剥离资产 将资金重新配置至增长领域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意志银行(DB.US)旗下的基金管理公司DWS在周三表示,未来将剥离部分业务和资产,并减少自身的业务足迹,到2025年将节省1亿欧元开支,并重新分配给一些增速较快的领域。

这一声明包括DWS未来几年的新的利润和成本目标。与此同时,这家德国基金管理公司正试图摆脱有关其在绿色资质方面误导投资者的指控,该公司一再否认这些指控。

当地时间周三晚些时候,DWS的新任首席执行官Stefan Hoops将向投资者和分析师介绍该战略。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致力于通过重新分配撤资措施、裁员和成本计划释放出新的财务资源,为我们的组织变革提供自筹资金。”

据了解,DWS的目标是到2025年实现每股收益为4.50欧元,并计划调整后的成本营收比低于59%。相比之下,DWS在2021年的表现尤为强劲,每股收益为3.90欧元,成本营收比为58.1%,创历史新低。

DWS在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将在2024年提出最高10亿欧元的特别派息措施,并在2025年之前提高股息支付比率。

德银(DB.US)旗下DWS计划剥离资产 将资金重新配置至增长领域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