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C Capital:给予赛默飞世尔(TMO.US)“跑赢大盘”评级 目标价661美元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RBC Capital:给予赛默飞世尔(TMO.US)“跑赢大盘”评级 目标价661美元 © Reuters. RBC Capital:给予赛默飞世尔(TMO.US)“跑赢大盘”评级 目标价661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RBC Capital分析师Conor McNamara给予赛默飞世尔(TMO.US)“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661美元。

McNamara指出该公司通过将其在生命科学研究方面的历史资产与最近在CDMO、CRO和诊断领域的收购相结合,成为了“未来生物制药研究和药物开发的一站式商店”。而赛默飞世尔能够为药品审批流程的每一步提供客户解决方案也使其在行业中处于有利地位。

RBC Capital:给予赛默飞世尔(TMO.US)“跑赢大盘”评级 目标价661美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