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今年计划招聘1万名员工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波音今年计划招聘1万名员工 © Reuters. 波音(BA.US)今年计划招聘1万名员工   BA -0.73%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智通财经APP获悉,波音(BA.US)今年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聘1万名员工,以增加飞机产量并扩充工程团队。在招聘的同时,该公司还将削减一些辅助性岗位。波音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今年的招聘将“重点放在我们的业务部门、工程和制造部门,因为我们希望进一步稳定我们的运营,增加产量,并投资于创新。”

波音在2022年雇佣了约2.3万名新员工。根据一份监管备案文件,在抵消了惯常减员和退休后,截至去年12月底,该公司的员工人数较上年同期增加了约1.4万人至15.6万人。波音在美国约有13.6万名员工。

在疫情封锁导致航空旅行需求大幅下降之前,波音公司截至2019年底的员工总数约为16.1万人。

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Dave Calhoun本周表示:“招聘不再是一个限制因素。”“人们能够雇佣他们需要的人。重要的是对新员工进行培训,最终让他们准备好做我们要求的复杂工作。”

波音在其季度报告中强调了将最畅销的737 Max客机的交付量从上年的374架增加到今年的400 – 450架的计划。该公司还计划交付70-80架787梦想宽体客机。

竞争对手空客本周表示,今年将增加1.3万名员工。其中约7000个职位为新职位,9000名新员工将在公司总部所在的欧洲工作。

波音今年计划招聘1万名员工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