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利率决议与重磅财报来袭 这些ETF值得关注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联储利率决议与重磅财报来袭 这些ETF值得关注 © Reuters 美联储利率决议与重磅财报来袭 这些ETF值得关注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将成为下周交易活动的主要推动力。与此同时,多家公司也将披露财报,其中包括一些科技巨头和能源巨头。

考虑到这些因素,以下ETF值得投资者关注:

美国国债ETF

美联储将于美东时间2月1日(周三)公布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投资者将广泛关注美联储对未来利率决策的指引。

随着市场参与者消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最新评论,这些政策预测很可能会刺激债券市场的交易活动,从而影响与美国国债和债券市场挂钩的ETF。

值得关注的ETF包括:美国全债市ETF-iShares(AGG.US)、债券指数ETF-Vanguard美国(BND.US)、20年期以上美国国债-iShares(TLT .US)等。

与埃克森美孚挂钩的ETF

石油和天然气巨头埃克森美孚(XOM.US)将于美东时间1月31日(周二)发布四季度财报。分析师预计埃克森美孚每股收益为3.29美元,营收为902.1亿美元。

值得关注的ETF包括:SPDR能源指数ETF(XLE .US)、STRIVE U.S. ENERGY ETF(DRLL .US)、领航能源业ETF(VDE .US)等。

与Alphabet挂钩的ETF

Alphabet(GOOGL.US,GOOG.US)定于美东时间2月2日(周四)公布其四季度财报,分析师预计该公司每股收益为1.21美元,营收为767亿美元。

多只ETF与Alphabet挂钩,包括:通讯服务精选行业指数ETF-SPDR(XLC .US)、 Fidelity MSCI Telecommunication Services Index ETF(FCOM.US)、领航电信服务ETF(VOX .US)。

美联储利率决议与重磅财报来袭 这些ETF值得关注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