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USD 審查 01.05-05.05.2023

現在市場上,這款儀器是29683.00。

比特幣在本週恢復得很好,30,000 美元的水平再次成為目標。 這是市場上競爭激烈的領域,我認為它仍然是麻煩的中心。 如果我們能夠乾淨利落地突破 31,000,這可能會打開通往 35,000 水平的道路。另一方面,如果我們在這個水平失敗,那麼看到回到 26,000 美元水平我一點也不感到驚訝。

BTC/USD 有望跌破 29.675 日移動均線。 同時,如果多頭不推高比特幣價格,比特幣價格可能會再次下跌。

由於比特幣的價格在移動平均線內波動,移動到通道的下邊界可以改善不斷增長的負載。 因此,如果有額外損失,成本可能會超過主要援助的 24,000 美元、22,000 美元、20,000 美元。

反之,如果王幣穿越21日移動普通幣; 它可能會走向通道的頂部,並且明顯突破該障礙可能會使代幣升至 35,000 美元、37,000 美元、39,000 美元的阻力區間。

根據 4 小時圖,如果代幣穿過通道頂部,代幣可能會實現錯位的勢頭。 其次,波動性仍然很低,刺激負荷仍然存在,因為這可能導致代幣回落。 同時,如果 BTC 突破通道的下行邊界,27,000 美元及以下可能會發揮作用。

4 月 28 日今天的比特幣價格預測:BTC/USD 可能再次跌破 29,000 美元。

同時,如果訪客能夠加強和激活市場,交易員可以在通道上邊界上方尋找看漲交叉,突破這一障礙可能會讓多頭在 32,000 美元及以上的阻力位上表現良好。

比特幣替代品

比特幣價格目前徘徊在 29,277 美元左右,然而,隨後的 BTC 趨勢可能部分取決於客戶目前能否收於 9,000 美元以上。 如果與遊戲相關,多頭可以增值,之後商家可以指望王者幣創造額外的優勢。

比特幣價格預測顯示,BTC 將上漲 1.94%,因為上行總是尋求支持來自 28,500 美元救助計劃的高潮。

VIP 信號:@for_ex_signal_bot

#Forex #Analytics #BTC #Cryptocurrenc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