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USD 審查 22.05-26.05.2023

現在市場上,這款儀器是26906.00。

比特幣週線預測:近兩週來,BTC價格橫盤震盪,買賣雙方均未表現出明顯的主導力量。 市場領導者的這種整合導致其他領先的加密貨幣猶豫不決,造成市場停滯不前。 然而,從更短的時間來看,比特幣的穩定價格已經形成了一個對稱的三角形模式,可以幫助買家重新獲得購買壓力。

從三角形模式的任一側突破將消除比特幣當前的價格波動。

對於真正的複蘇階段,買家需要克服通道形態的阻力趨勢線。

比特幣盤中交易量為 74.5 億美元,下跌 25.4%。

比特幣盤中小幅下跌 0.18%,繼續橫盤整理,收於三角形形態的高點。 儘管市場存在不確定性,但價格從模型收斂中大幅反彈,證實了該模型的真實性。

因此,當三角形內的價差開始收窄時,表明突破點就在附近。 上趨勢線的潛在看漲突破以及收盤上方的 4 小時蠟燭將表明拔河比賽獲勝並保持價格走勢。

突破後的反彈可能會使比特幣價格上漲 5-6% 以達到通道模式阻力趨勢線,該趨勢線承載當前階段的修正。

相反,跌破三角形支撐可能會導致價格下跌和通道趨勢線走低。

BTC / USD 實際上徘徊在 27,099 美元的保護水平,因為市場價格將通過 21 天和 28,000 天的移動標準,表明有利的行動。 在過去的幾次中,比特幣匯率實際上一直在波動。

從日線圖來看,如果比特幣價格能夠逼近網絡上緣,實際上市場價格觸及28000美元可能防禦的可能性更大。 這是投資者應該假設的地方,買家將在市場上爭奪額外的增長,以確保傑作能夠帶來額外的增長。

因此,任何額外的行動都可能突破 33,000-35,000 美元、37,000 美元、21,000 美元和 19,000-17,000 美元的保護水平。

另一方面,如果買家通過 9 天和 21 天的撤離標準維持利率,投資者可能會採取強硬的高位行動,可能會攻擊 29,000 美元和更高的防禦。

從日線圖來看,比特幣的價格實際上是在橫盤整理,因為買家正在為可能的市場影響做準備。 同時,如果比特幣跌破 26,000 美元的支撐位,該傑作可能會獲得額外回撤。

VIP 信號:@for_ex_signal_bot

#Forex #Analytics #BTC #Cryptocurrenc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