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P/USD 審查 22.05-26.05.2023

現在市場上,英鎊/美元貨幣對為1.2446。

英鎊兌美元上週在月度價格區間底部震盪交投,緊張情緒可能會持續一周。

英鎊兌美元在上週緩慢下跌後於週末開盤於 1.23390 附近。 週二早些時候觸及 1.25460 附近的高點,但此高點之後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內出現大幅拋售,這可能是一個警告信號。 夢想觸及並維持 1.26000 目標的看漲投機者似乎仍需關注英鎊/美元暫時維持在 1.25000 上方的能力,這也可能並不容易。

由於對增長和通脹的緊張情緒,英鎊/美元的短期前景受到影響。

英國央行和美聯儲都沒有為英鎊/美元的投機者創造舒適的條件。 儘管英國和美國的通脹繼續回升,但增長前景仍然令人擔憂,更糟糕的是,金融機構繼續對美國央行 6 月中旬的利率決定感到緊張。 美聯儲將於本週三晚些時候公佈 FOMC 會議紀要,但不明確可能仍是交易環境的一個特點。

英鎊兌美元匯率在 5 月 10 日交投於 1.26750 上方,過去十天里許多看漲的投機者從外匯交易中消失。 短期緊張的前景為貨幣對創造了不穩定的條件。 短期內不太可能變得更容易,因為脆弱的行為情緒對未來一周的大量通脹和增長報告做出反應,再加上英國央行行長貝利可能的言論以及美國財政部長耶倫可能在本周中期發表的評論。

英鎊/美元的逐漸拋售導致過去幾天的上行逆轉有限,但下行壓力使支撐位仍然脆弱。 上週四和周五,英鎊/美元立即跌破 1.23900 水平,該貨幣對上一次觸及這些深度是在 4 月 25 日。

美聯儲的利率政策和對美國小銀行的擔憂是一個問題

金融機構似乎猜測美聯儲將在6月再次加息,但美聯儲擔心對美國中小型企業銀行的潛在影響,可能會暫停這些擔憂。

美國 GDP 增長的初步數據將於本週出爐,但下週四和周五的通脹數據可能會刺激外彙和英鎊/美元。

英鎊/美元的投機價格區間為 1.23440 至 1.25450。

英鎊/美元貨幣對上週並未偏離其預測的價格區間,但其下行走勢將令投機交易者感到困惑。 然而,在看漲的英鎊/美元入位之前,他們應該從 FOMC 會議紀要和經濟數據中了解本週的風險發展。 週一和周二的交易可能相當穩定,週三可能會出現一些波動,因為美聯儲的報告是預期的。

著眼於長期的交易者會注意到英鎊/美元仍位於其三個月圖表的較高元素內。 然而,短期內可能仍會動盪不安,應密切關注 1.24100 和 1.24000 附近的支撐,因為如果英鎊/美元跌破該深度並掙扎,則可能為另一波下行奠定基礎。 雖然拋售壓力可能繼續令投機者感到不安,但它也可能激發英鎊/美元投機者的想像力,他們可能認為該貨幣對在 1.24000 至 1.23800 下方超賣。

本週的前景似乎在重複上週的事件,看看支撐位是否開始產生向上逆轉,這將逐漸挑戰阻力位,這將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然而,交易者在未來幾天當然不應過於雄心勃勃,並期望英鎊/美元表現出一些相當複雜的結果,因為需要明確且可能難以獲得。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