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亚盘:期金价格跌破1800美元 年末价格恐陷入区间波动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黄金亚盘:期金价格跌破1800美元 年末价格恐陷入区间波动 © Reuters. 黄金亚盘:期金价格跌破1800美元 年末价格恐陷入区间波动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四亚市午盘,黄金期货价格在1800美元下方徘徊,市场继续关注Omicron的事态发展以及各国央行的货币政策,尤其是退出刺激措施的路径。

2021年迄今,金价已下跌约5%,预计将创下2015年以来最大年度跌幅。不过,今年余下期间,黄金市场预计交投清淡,价格区间波动。

中国银行分析师王刚表示,“今年黄金的走势太胶着了,在疫情和通胀之间反复拉扯,导致黄金价格一直处于盘整状态,暂时还看不出方向。”

展望后市,王刚表示,“未来加息路径高度不确定……但是加息因素终究会掣肘黄金的表现,黄金单边上涨的难度较大。”

亚太市场消息方面,今日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11月工业产出同比增长5.9%,好于预期。然而,零售额环比萎缩1.9%,萎缩程度大于预期。周四亚太股市多数上涨,无惧Omicron病例增加。

截至北京时间13:54(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0:54),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

  • 现货黄金价格跌6.12美元或约0.34%,报1798.68美元/盎司。
  • 黄金期货价格跌6.95美元或约0.38%,报1798.85美元/盎司。
  • 衡量美元兑六种贸易加权主要货币走势的美元指数期货涨0.11%,报96.028。
  •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涨2个基点,报1.544%,接近一年高点。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2022年将引爆华尔街的三大前沿技术(附相关个股)

总结:2021年表现最好的五大股票

6件大事回顾比特币在2021年经历了什么

瑞银:2022年放弃FAANG,寻找ABC

编译:刘川

黄金亚盘:期金价格跌破1800美元 年末价格恐陷入区间波动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