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多头承压于100日均线阻力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多头承压于100日均线阻力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多头承压于100日均线阻力

周一(1月3日)英镑兑美元保持在1.3500上方,日内小幅承压,因美元急剧反弹,且英国疫情新增不断创新高。

英国新冠肺炎病例不断增加,加上美联储的鹰派预期,对英镑汇率构成负面影响。英国在24小时内报告了137583例新冠肺炎病例。周六已有162572例的病例记录。

与此同时,报导称,“英国政府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种的扩散所造成的破坏,要求公共部门管理人员测试应对25%员工缺勤的最坏情况的应急计划。 ”

现在人们的注意力转向了美国Markit制造业PMI,希望在主要市场中找到新的交易机会,因为英国市场因庆祝新年而休市。

英镑兑美元的日线图显示,该货币对未能突破100日移动均线1.3562阻力。

因此,空头又回来了,价格一度跌至1.3500以下。如果从数周高位1.3550的修正性回调积聚动能,那么英镑兑美元空头可能会测试上周五的低点1.3465。

相对强弱指数(RSI)的小幅下滑支撑该货币对的回调,不过跌幅可能受限,因该指数仍维持在中线上方。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17:30,英镑兑美元报1.3516。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多头承压于100日均线阻力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