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美原油交易策略:OPEC+会议召开在即,建议谨慎入场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1月3日美原油交易策略:OPEC+会议召开在即,建议谨慎入场 1月3日美原油交易策略:OPEC+会议召开在即,建议谨慎入场

周一(1月3日)美原油小幅上涨,OPEC+部长级会议将在周二召开,在此之前,市场交投谨慎,建议投资者暂时观望为主。

日线级别:油价六连涨后多头涨势遭遇挑战,短线陷入区间盘整,不过仍在一个月高位附近持坚。

技术面来看,MACD金叉,RSI从超买处回落,显示油价仍有上涨的空间,只要油价在74.76上方维持震荡,后续走强的机会仍然较大。

操作上目前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在OPEC+产量政策出炉前,市场上观望情绪浓郁,Omicron对经济的影响也有待继续观察。

上方阻力关注12月30日高位77.44,进一步关注11月26日高位78.65,以及10月6日高位79.78。

下方支撑关注11月22日低位74.76,进一步关注12月9日高位73.34以及72.00关口。

(美原油日线图)

阻力位:77.44;78.65;79.78
支撑位:74.76;73.34;72.00

短线操作建议:观望为主。

北京时间15:17,美原油报75.82美元/桶。

1月3日美原油交易策略:OPEC+会议召开在即,建议谨慎入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