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亚盘:美联储会议纪要来袭 鸽派委员也支持加息了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黄金亚盘:美联储会议纪要来袭 鸽派委员也支持加息了 © Reuters 黄金亚盘:美联储会议纪要来袭 鸽派委员也支持加息了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三亚市午盘,黄金期货价格小幅整理,维持了隔夜大部分涨幅。市场等待今日晚些时候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了解美联储会否比预期更早地加息。全球激增的新增病例也可能影响市场。

美联储将于今日晚些时候公布12月货币政策会议的纪要。昨日,美联储内部鸽派阵营的旗帜性人物明尼阿波利斯联储行长卡什卡里(Neel Kashkari)表示,他支持在2022年加息两次,以遏制高通胀。

周四和周五,圣路易斯联储行长布拉德(James Bullard)和旧金山联储行长戴利(Mary Daly)也将发表讲话,投资者可从中了解更多货币政策线索。

受美联储加息预期提振,美债基准收益率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二攀升至一个多月来高点。同日,联邦基金利率期货价格显示,到2022年3月,联邦基金利率收紧0.25个百分点的可能性约为66%,且投资者完全计入了在5月份前加息的可能性。

疫情方面,Omicron病例继续激增。据报道,美国周一报告近100万例新增病例,创下全球纪录。

与此同时,美国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 12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8.7,低于预期,而JOLT职位空缺数据显示,11月份有1056.2万个职位空缺。

今日晚些时候,美国还将公布ADP就业人口变动以及Markit服务业PMI。

截至北京时间13:59(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0:59),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

  • 现货黄金价格涨1.3美元或约0.07%,报1815.94美元/盎司。
  • 黄金期货价格涨1.3美元或约0.07%,报1815.90美元/盎司。
  • 衡量美元兑六种贸易加权主要货币走势的美元指数期货跌0.04%,报96.240。
  • 其他贵金属中,铂期货跌0.41%,钯期货跌1.53%,白银期货跌0.41%。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2022年,美股的这五大风险不得不防!

2022年黄金或将先跌后涨

2022年华尔街最看好的六个板块

2022年黄金展望:美联储转鹰是好事还是坏事?

编译:刘川

黄金亚盘:美联储会议纪要来袭 鸽派委员也支持加息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