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MEX原油后市料升向83.77美元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NYMEX原油后市料升向83.77美元 © Reuters. NYMEX原油后市料升向83.77美元

 

周三(1月12日),国际油价持坚,料延续上一交易日的巨大涨幅。此前美联储主席暗示,联储加息速度可能比预期的要慢,这应该在短期内支持石油需求。NYMEX原油后市料升向83.77美元。

北京时间13:55,NYMEX原油期货上涨0.25%至81.42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08%至83.79美元/桶。两市隔夜分别上涨3.96%和3.4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1月11日)在国会有关其连任提名的听证会上表示,美国经济应该能经受住目前病例激增的考验,此轮感染只会产生“短暂”影响,而且经济已为开始收紧货币政策做好准备。

不过鲍威尔指出,政策距离接近限制经济活动的程度还有很长的距离。OANDA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通往正常化的道路漫长,意味着经济在今年上半年仍将得到很多支持,这对原油价格是个好消息。”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二公布的石油需求展望显示,预计2022年美国总需求将比去年增加84万桶/日,高于此前预测的70万桶/日。与此同时,EIA调低了2022年的产量展望,预计美国石油产量将增加64万桶/日,低于之前预测的增加67万桶/日。

日线上看,NYMEX原油处于自66.12美元开启的上行3浪,升破138.2%目标位81.20美元,后市料进一步上摸161.8%目标位83.77美元。3浪是自62.43美元开启的上行(1)浪的子浪。(1)浪则隶属于同样自62.43美元开启的上行((3))浪。

 

 

NYMEX原油后市料升向83.77美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