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上金融市场东风 贝莱德资产管理规模突破10万亿大关 提供者 财联社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乘上金融市场东风 贝莱德资产管理规模突破10万亿大关 乘上金融市场东风 贝莱德资产管理规模突破10万亿大关

财联社(上海,编辑 赵昊)讯,周五(1月14日)美股盘前,贝莱德公布了第四季度财报。公司管理的资产规模在去年年底超过了10万亿美元,创公司历史新高。

全球金融市场的强劲表现有助于提振资产管理公司的整体业绩,贝莱德也受益于其庞大的规模和广泛的影响力。具体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年底,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达到100,101.43亿美元,较2020年年底的86,766.80亿美元增长了15%。

贝莱德表示,投资者在去年最后三个月净加码1690亿美元在该公司的长期投资工具,包括共同基金和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

营收方面,公司四季度营收录得51.06亿美元,同比增长14%,不及分析师预期的51.66亿美元;全年营收达到193.74亿美元,较2020年增长了20%,包括创纪录的有机增长、创纪录的绩效费用和持续增长的技术服务收入。

公司在四季度中投资咨询、管理费和证券借贷营收达39.68亿美元,绩效费营收3.29亿美元,科技服务营收3.39亿美元,分销营收4.11亿美元,咨询和其他收入0.59亿美元。

贝莱德四季度调整后净利润录得16.11亿美元,同比增长2%,折合每股收益10.42美元;全年净利润录得60.49亿美元,较2020年增长了16%,折合每股收益39.18美元。

贝莱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aurence Fink在报告中称,“当全球继续在经济和社会的不确定性和动荡中航行时,贝莱德专注于帮助客户实现他们的投资目标。客户委托给我们的每一笔钱,我们都以同样的谨慎和责任来对待。”

Fink还写道,“进入2022年,贝莱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优势。我们有能力继续创造长期的有机增长,并帮助越来越多的人体验到财富增值。”

乘上金融市场东风 贝莱德资产管理规模突破10万亿大关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