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局加密资产!Gap(GPS.US)推出经典连帽衫NFT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入局加密资产!Gap(GPS.US)推出经典连帽衫NFT © Reuters. 入局加密资产!Gap(GPS.US)推出经典连帽衫NFT

智通财经APP获悉,Gap(GPS.US)周四推出了其标志性连帽衫的NFT,此举使得该公司成为了最新一家涉足加密资产的大型零售商。

受此消息提振,Gap周四美股收盘涨3.83%,盘后再涨0.92%,报18.60美元。

Gap表示,其NFT的定价从8.30美元到415美元不等,价格会随着用于购买的加密货币的价值而波动。此外,Gap周三宣布与开源区块链Tezos 合作推出其首个NFT系列;该系列由卡通神话生物Frank Ape背后的艺术家Brandon Sines设计,并将建立在Tezos区块链上。

据悉,因面临供应链中断问题,Gap 2021年销售额减少了3亿美元,截至2021年10月30日的季度净销售额为39.43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44亿美元。

除了Gap之外,还也有其他零售商布局NFT。耐克(NKE.US)在2021年12月宣布收购虚拟运动鞋制造商RTFKT,美泰(MAT.US)则推出了芭比和风火轮车模系列产品的NFT。

入局加密资产!Gap(GPS.US)推出经典连帽衫NFT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