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位列行业领先地位,新商业计划潜力稳固,首予艾德韦宣(09919)“买入”评级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海通证券:位列行业领先地位,新商业计划潜力稳固,首予艾德韦宣(09919)“买入”评级 © Reuters. 海通证券:位列行业领先地位,新商业计划潜力稳固,首予艾德韦宣(09919)“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海通证券发布艾德韦宣(09919)首次覆盖报告。报告中,海通证券表示,鉴于艾德韦宣在市场中的领先地位、丰富的客户群以及新直播电商计划的稳固潜力,首予“买入”评级,目标价2.96港元。

报告指出,截至2021年6月30日,艾德韦宣已积累包括宝格丽、香奈儿等超过500个全球知名品牌,该公司是这些品牌在大中华区的长期营销和推广合作伙伴。该公司还提供数据驱动服务,包括数字营销、直播电商、体验式营销、活动策划与管理、世界级IP开发、高端地产运营等。

此外,艾德韦宣新的商业计划有望成为股价催化剂。首先,该公司通过与愿景娱乐成立合资企业,在中国的直播电商市场获得了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自2021年7月以来,该公司已完成超过20场的名人直播销售,平均GMV约2000万元人民币。海通证券预计,该公司2022年GMV将达到15亿元人民币。与此同时,该公司与国内领先的VR内容生产商为快科技合作,将其服务丰富到元宇宙领域,以满足品牌客户的多元化营销需求。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在数字营销领域寻求并购和合作,以快速增加业务量和市场份额。

海通证券:位列行业领先地位,新商业计划潜力稳固,首予艾德韦宣(09919)“买入”评级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