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p Capital加入“210美元”阵营 继续看涨苹果(AAPL.US)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Loop Capital加入“210美元”阵营 继续看涨苹果(AAPL.US) © Reuters. Loop Capital加入“210美元”阵营 继续看涨苹果(AAPL.US)

智通财经APP获悉,Loop Capital将苹果(AAPL.US)目标股价从165美元上调至210美元,同时维持“买入”评级。

截至发稿,苹果盘前跌0.8%至170.81美元。

据了解,210美元目标价是华尔街对苹果股价的最高预测价格,在此之前,美国银行与摩根大通均设定了这一最高目标价。

Loop Capital分析师Ananda Barua上调苹果目标价主要是因为iPhone销量和价格仍有上行空间。Barua指出,苹果似乎准备在本季度上调iPhone和平均销售价格,在该公司2021日历年实现强劲业绩之后,这应该会推动整体营收增长10%至15%。

Barua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发现,随着我们进入2022年,iPhone带来的营收增长潜力,以及最重要的是iPhone ASP(平均销售价格)相对于每部iPhone的提价潜力,这是投资者对于苹果股票价格最为关注的问题。”

Loop Capital认为,除了12月当季iPhone销量有望达到8,500万部外(Loop认为这一数字甚至可能高达8,500万部),iPhone全年销量可能会高于预期,在2.43亿至2.45亿部之间,此前的预期为2.4亿部。

Barua补充道:“我们认为,iPhone ASP(平均销售价格)在2022日历年将有实质性的涨价机会,因为我们相信,这种趋势在2021年已经显现出来,并将继续放大。”

在本周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称,苹果的AR/VR头盔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Loop Capital加入“210美元”阵营 继续看涨苹果(AAPL.US)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