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MEX后市仍上看85.37美元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NYMEX后市仍上看85.37美元 NYMEX后市仍上看85.37美元

周五(1月14日),国际油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市场益发担心美国政府可能很快采取行动为油价降温。但投资者依然看淡奥密克戎变种对全球经济和石油需求的影响。NYMEX后市仍上看85.37美元。

北京时间13:33,NYMEX原油期货下跌0.23%至81.93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持平84.47美元/桶。

辉立期货驻新加坡的大宗商品经理Avtar Sandu说:“市场有点过高了。”他补充说,关于美国出售战略石油储备(SPR)的报导令人担忧。

美国能源部周四(1月13日)表示,已经向六家公司出售了1800万桶战略原油储备,其中包括埃克森美孚和瓦莱罗能源(Valero Energy)的一家子公司。

OANDA的分析师Edward Moya在一份报告中说:“短期前景仍有许多风险,但人们非常乐观地认为影响将是短暂的。”但他也说,随着油价超过每桶80美元,白宫面临越来越大的政治压力。

Moya认为,要去说服OPEC+达到产量配额,“拜登可能会借助于再次释放战略油储,虽然这不会解决任何问题,但它可能会使NYMEX原油期货跌至80美元的水平。”

日线上看,NYMEX原油处于自66.12美元开启的上行3浪,逼近161.8%目标位83.77美元,并有望进一步升向176.4%目标位85.37美元。3浪是自62.43美元开启的上行(1)浪的子浪。(1)浪则隶属于同样自62.43美元开启的上行((3))浪。

NYMEX后市仍上看85.37美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