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法拉第未来(FFIE.US)涨超10%,此前宣布电动车FF 91量产版将在2月23日正式发布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股异动 | 法拉第未来(FFIE.US)涨超10%,此前宣布电动车FF 91量产版将在2月23日正式发布 © Reuters. 美股异动 | 法拉第未来(FFIE.US)涨超10%,此前宣布电动车FF 91量产版将在2月23日正式发布

智通财经APP获悉,2月17日(周四),法拉第未来(FFIE.US)股价逆市走高,截止发稿,该股涨超10%,报5.365美元。此前宣布电动车FF 91量产版将在2月23日正式发布。

该车基于FF自研发的可变电驱动底盘架构(VPA)打造,此前的消息称该车搭载1050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达到1800牛米,配用130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700公里。

美股异动 | 法拉第未来(FFIE.US)涨超10%,此前宣布电动车FF 91量产版将在2月23日正式发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