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恒指、恒生科技指数午后加速下跌,跌幅均超过2%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港股异动:恒指、恒生科技指数午后加速下跌,跌幅均超过2%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周三港股午后,香港恒生指数恒生科技指数加速下跌,两者跌幅均超过2%,早盘时段两大指数一度翻红。

个股方面,李宁 (HK:2331)、药明生物 (HK:2269)跌超9%,安踏体育 (HK:2020)跌8%,中国石油化工股份、蒙牛乳业 (HK:2319)、港交所、海底捞 (HK:6862)、阿里健康跌超5%。

据券商中国报道,中金公司表示,港股市场近期之所以表现不佳,主要是受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持续,以及香港地区疫情升级的影响。短期仍可能波折盘整,但是市场情绪已较为悲观且估值也已降至历史低位。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低卖高买,巴菲特为何追高西方石油?

76个“稳”字释放了怎样的政策新信号?

华尔街大佬再次警告:流动性风险端倪已现

市场动荡,海外基金经理眼中的避风港在哪?

(编辑:陈涵)

港股异动:恒指、恒生科技指数午后加速下跌,跌幅均超过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