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微博(WB.US)盘前涨近7% 董事会批准5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股异动 | 微博(WB.US)盘前涨近7% 董事会批准5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 Reuters. 美股异动 | 微博(WB.US)盘前涨近7% 董事会批准5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智通财经APP获悉,3月31日(周四)美股盘前,微博(WB.US)股价走高,截至发稿,该股盘前涨6.93%,报26.39美元。

消息面上,微博宣布,其董事会已授权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根据该计划,公司可在未来12个月内回购至多5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份(ADS),回购期至2023年3月31日。该公司预计将从现有现金余额中为回购提供资金。

据悉,回购将取决于市场情况及相关法律法规,不时在公开市场按照市场价格、通过私下协商交易、衍生交易或其他法律允许的方式进行。

美股异动 | 微博(WB.US)盘前涨近7% 董事会批准5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