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MEX原油料重新站上107.45美元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NYMEX原油料重新站上107.45美元 © Reuters. NYMEX原油料重新站上107.45美元

周四(3月31日),国际油价挫跌超过6美元,因为有消息称拜登政府正考虑从美国战略石油储备(SPR)中每天释出约100万桶石油,为期数月,以平抑飙升的原油价格。但鉴于美国商业库存不断下滑,油价后市仍看涨,NYMEX原油料重新站上107.45美元。

北京时间14:42,NYMEX原油期货下跌5.01%至102.42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3.96%至107.03美元/桶。

拜登将在周四晚些时候发表讲话,料将宣布这项旨在降低汽油价格的计划。受到俄乌战争的影响,汽油价格已经达到创纪录的水平。

SPI资产管理公司的管理合伙人Stephen Innes说:“(拜登的意图)冲击了市场信心,但如果从近期经验来看,释储只是暂时性对策,就好像是给一条断腿贴上创可贴。”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石油库存在截至3月25日的一周内下降了344.9万桶,降幅明显大于市场预估的200万桶。

日线图上看,NYMEX原油自93.41美元开启上行(3)浪走势,(3)浪是自62.43美元开启的上行((3))浪的子浪。小时图上看,油价自98.50美元开启上行3浪走势,料重新站上38.2%目标位107.45美元,并进一步上摸61.8%目标位112.94美元。3浪是(3)浪的子浪。

 

NYMEX原油料重新站上107.45美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