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基金经理持股量跃升至历史新高 予苹果(AAPL.US)目标价210美元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银:基金经理持股量跃升至历史新高 予苹果(AAPL.US)目标价210美元 © Reuters. 美银:基金经理持股量跃升至历史新高 予苹果(AAPL.US)目标价210美元

智通财经APP观察到,根据美国银行的战略数据,基金经理对苹果(AAPL.US)股票的增持数目达到历史新高。

分析师Wamsi Mohan将苹果的目标股价定为210美元,并指出,基金经理对苹果的敞口较上月增加了7.1%,在IT硬件和供应链类股中位居第二,仅次于安诺电子(APH.US),后者的敞口增加了7.16%。截至2月底,基金经理对苹果的总持股比例为77.7%。Mohan表示:“我们将这一增长归因于在动荡的宏观经济环境中避险。”

此外,Mohan还指出,在追踪数据中,戴尔(DELL.US)是唯一一只持有量下降的股票,环比下降0.47%。

IBM Corp(NYSE:IBM.US)的持股比例也较上月增长了0.84%。Mohan指出,IBM、康宁(GLW.US)、西部数据(WDC.US)和希捷科技(STX.US)“持股比例都偏低”。

周二,苹果表示,其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仍将采用线上形式。由于新冠疫情,该公司过去几年一直采用这种形式。

截至发稿,苹果盘前跌1.45%,报172.55美元。

美银:基金经理持股量跃升至历史新高 予苹果(AAPL.US)目标价210美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