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蔚来(NIO.US)并未完全停产 维持“买入”评级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野村:蔚来(NIO.US)并未完全停产 维持“买入”评级 © Reuters. 野村:蔚来(NIO.US)并未完全停产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证券分析师Martin Heung维持蔚来(NIO.US)“买入”评级,目标价51.50美元。

据悉,4月9日,蔚来在官方“蔚来”APP宣布,由于上游供应链合作伙伴受疫情影响陆续停产,导致蔚来整车生产暂停。野村证券分析师Martin Heung表示,市场普遍认为该公司正在全面停产。不过,根据Heung与蔚来管理层的交流,停产仅限于周末,生产线仍将在工作日运行,但规模有限。

Heung表示,蔚来还重申,只要疫情不蔓延至上海以外地区,NeoPark 第二家工厂的建成和首次投产将在第三季度如期进行。

野村:蔚来(NIO.US)并未完全停产 维持“买入”评级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