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好社交媒体股,“木头姐”继续抛售推特股份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不看好社交媒体股,“木头姐”继续抛售推特股份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周二,专注于科技成长股的ARK Invest首席执行官、“木头姐”Cathie Wood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竞争加剧,ARK Invest将从社交媒体股中撤出。

她表示,在推特 (NYSE:TWTR)前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离职后,她已经卖出了推特股份。

根据交易数据显示,木头姐周一抛售了18.39万股推特股票。从去年11月Jack Dorsey离职后,ARK已经将所持有的推特仓位削减了90%。

除了抛售推特之外,木头姐也不看好其他社交媒体股。木头姐表示,ARK Invest已经从大多数社交媒体股中撤出。早些时候,木头姐还抛售了Meta Platforms Inc (NASDAQ:FB)股份,因其认为该公司第一季度营收数据可能不太好看。

在2021年年底,“木头姐”旗下ARK基金持有约1540万股推特股票,如果保留到现在,这些股份将价值约7亿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芒格大幅减持阿里,仓位直接砍半!全球最大对冲基金却继续加码中国

游戏版号恢复核发,腾讯的紧箍咒“松”了?

中美利差倒挂,斯里兰卡的悲剧又将在哪里上演?

美元站上100之后,什么资产表现最好?美债收益率还有多少上涨空间?

(编辑:陈涵)

不看好社交媒体股,“木头姐”继续抛售推特股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