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玩转华尔街 传马斯克告知投资者数年内推特将重新上市 提供者 财联社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轻松玩转华尔街 传马斯克告知投资者数年内推特将重新上市 © Reuters 轻松玩转华尔街 传马斯克告知投资者数年内推特将重新上市

财联社5月4日讯(编辑 史正丞)据《华尔街日报》周二盘后报道,正在试图私有化社交媒体平台推特的马斯克,已经告诉潜在投资者,他有意在交易完成后数年内就重新推动推特(NYSE:TWTR)上市。

据知情人士透露,马斯克的具体想法是在买下推特后,最短在三年时间内就让这家公司重回美股市场。按照马斯克提出的收购计划,如果获得推特股东会和监管放行,这笔交易预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达成。

根据媒体此前报道,世界首富目前正在与一系列机构和投资者商谈入伙事宜,这样能减轻他的出资压力。除了贷款和抵押外,马斯克自己还需要拿出210亿美元完成这笔交易。

据悉,包括阿波罗投资管理在内的公司都在与马斯克展开接触。但对于PE公司而言,惯常的操作时将处于问题的公司私有化,改善业绩后将其重新上市,这个过程通常在五年之内。所以马斯克的这番承诺,也有助于说服投资者他有意愿快速改善推特的运营和盈利能力。

令市场多少有些不安的是,马斯克除了一系列更偏向政治议题的主张外,并没有给出多少实际意义上的运营计划,甚至还有过表态称不在乎能不能在这笔交易中赚钱。投资者也清楚地知道,即便马斯克有不错的主意,往往也很难在他设想的时间表内完成,这种情况在特斯拉并不少见。

轻松玩转华尔街 传马斯克告知投资者数年内推特将重新上市 1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