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USD 每週回顧 16.05-20.05.2022

  • Post category:分析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在發表評論時,歐元/美元貨幣對為 1.04070。

前一天上市

過去一個半月以來,它的價格已經下跌了7.5%以上,而在主目錄前第二週調整的第六套制裁措施仍在敲定中。由於許多國家完全不同意對俄羅斯石油的禁運,因為他們對它的依賴。

歐元已經更新了所有當地低點,現在幾乎沒有賣家願意出售它,下週我們預計買家的頭寸積累和趨勢變化,主要加息已經增加。

我們期待

在這個交易週內,歐元價格下跌超過250個點,同時在1.04000附近形成了最遠也是最後一個目標水平。

現在市場處於最底部,曾經開始向上行進。最近的低點是 2017 年,當時特朗普當選。我們回到了那些水平。僅在 2001 年價格較低。

由於價格超賣,賣家的數量並沒有增加。

在每週時間範圍內,市場將形成經典的雙底反轉模式,隨後將趨向於上漲至 1.06200、1.08550、1.12200 的水平。

在每日綠色趨勢和每周全球趨勢變化之後,我們可以指望上行信號。

目前,除了一些壞消息背景外,我們沒有看到進一步下跌趨勢的任何理由。

我們預計最近的阻力位將被打破,然後我們期待增長。

論文:

– 經典雙底反轉形態的形成;

– 在 1.06200、1.08550、1.12200 上漲至 teiks;

經濟日曆:

週二

20:00 歐洲央行行長拉加德發表講話

週三

12:00 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同比)(4 月) 7.5% 7.5%

歐洲股市週五小幅走高,因投資者尋找便宜貨,因為股市受到通脹飆升和貨幣緊縮的擔憂打擊,這將嚴重抑制該地區的增長,尤其是考慮到烏克蘭衝突的影響。

然而,歐洲主要股指連續第五週出現負增長,這是自 2 月以來最長的連續走勢。

週末,G7 外長將與北約官員一起討論芬蘭和瑞典可能加入軍事聯盟的申請。

莫斯科週四威脅說,如果芬蘭繼續其加入北約的計劃,將對芬蘭進行報復。

美聯儲上週將基準利率上調50個基點,為22年來最大漲幅,預計未來幾個月將繼續果斷收緊貨幣政策。

“如果經濟表現大致符合預期,那麼在接下來的兩次會議上再加息50個基點是合適的,”鮑威爾週四在接受公共廣播節目Marketplace採訪時表示。

不過,他補充稱,美聯儲“並未積極考慮”將美元上調 75 個基點的幅度更大,這促使一些交易員減少了美元多頭頭寸。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