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将向英国航空母公司IAG出售50架737 MAX飞机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波音将向英国航空母公司IAG出售50架737 MAX飞机 © Reuters. 波音(BA.US)将向英国航空母公司IAG出售50架737 MAX飞机

智通财经APP获悉,波音(NYSE:BA)5月19日宣布,已与英国航空母公司国际航空集团(IAG)达成出售50架737 MAX飞机的协议,将从明年开始交付。

据了解,该订单中的50架飞机,包括25架737 MAX 200 和25架尚未获得认证的737 MAX 10。该订单同时包括100架飞机的购买权,预计在2025至2028年交付。

737 MAX 10是波音737系列最大的机型,单舱最多能容纳230名乘客,飞行距离可达3300英里。这架省油的喷气式飞机可以覆盖99%的单通道航线,包括由757提供的航线。

IAG指出,预计737 MAX 200将使该公司能够配置多达200个座位的飞机,从而增加收入并降低油耗。

IAG首席执行官Luis Gallego表示:“新增的波音737 MAX飞机将是IAG短途机队更新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是最新一代的飞机,比要被替换的飞机更省油,并且符合我们做出的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承诺。”

波音将向英国航空母公司IAG出售50架737 MAX飞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