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AU/USD 每週回顧 23.05-27.05.2022

  • Post category:分析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在發表評論時,XAU/USD 貨幣對為 1844.00。

前一天上市

XAU/USD 在周五開始時出現小幅盤中上漲,交易價格略低於 1,850 美元。美國 10 年期債券收益率保持在正區間,目前限制了貴金屬的上行潛力。

我們期待

金價以樂觀的態度開啟新的一周,在美元明顯升值的背景下延續了前一周的複蘇勢頭。儘管謹慎樂觀,但美元繼續走低,使 XAU/USD 升至 1,850 美元以上的每週新高。儘管黃金和美國國債收益率之間的反比關係重新發揮作用,並可能限制進一步的收益。

黃金在 1795.00 附近計算出最近的買盤,之後,在接下來的 4 天裡,XAU/USD 修正,上漲了 6000 點。

在每日時間框架上,主趨勢被打破,趨勢仍然向下。

每週時間範圍具有每月和每週趨勢。每週黃金測試飆升。

如果美元準備下跌,那麼黃金將會修正並試圖恢復到之前的高點。

建議:我們可以考慮不早於我們達到 1865.00 – 1868.00 的水平之前購買。並且已經從運動增加到 1916.60。

論文:

– 黃金在 1795.00 附近計算出最接近的價格;

– 如果美元價格上漲,那麼黃金將會修正並試圖恢復到之前的高點。

經濟日曆

在每月的時間範圍內,市場處於超買狀態,因為並非所有人都已從 COVID-19 中恢復過來,而且歐洲的事件也在各個方面發生。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