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亚盘:OPEC+会议来袭 俄罗斯会被排除出生产协议吗?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原油亚盘:OPEC+会议来袭 俄罗斯会被排除出生产协议吗? © Reuters. 原油亚盘:OPEC+会议来袭 俄罗斯会被排除出生产协议吗?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四亚市午盘,原油价格下跌,投资者在近期油价大涨后止盈出货,日内焦点转向OPEC+产量会议。

最近几周,因欧盟和美国制裁俄罗斯,导致俄罗斯出口减少,布伦特原油和美国WTI原油持续上涨。同时,中国疫情形势好转也支撑了价格,但美元走强抑制了油价涨幅。

Fujitomi Securities首席分析师Kazuhiko Saito表示:“投资者在OPEC+会议前以及在美元走强之际获利了结。”

“我们预计OPEC+不会出现意外,因为该组织不太可能在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访问沙特阿拉伯时改变他们的政策,”

不过,Kazuhiko Saito还预测,由于全球供应持续吃紧,美国和欧洲的燃料需求依然强劲,会议结束后市场将收复失地。

另一方面,五名OPEC+消息人士在周三表示,该组织将坚持每月适度增加石油产量。另有两名OPEC+消息人士还透露,OPEC+技术委员会把2022年日均供应盈余预期下调了约50万桶至140万桶。

此外,一些OPEC成员国也在考虑是否让俄罗斯暂停参与生产协议,以便允许其他产油国按照美国和欧洲国家的意愿增加产量。但是,两名OPEC+消息人士向媒体表示,周三的技术会议没有讨论这一话题,另外六名OPEC+代表也表示,该组织没有讨论这种事。

与此同时,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三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显示,截至5月26日止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18.1万桶,而根据英为财情Investing.com财经日历调查数据,市场原本预计库存只会减少6.7万桶。

今日晚些时候,投资者还需关注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官方库存数据。

截至北京时间13:41(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1:41),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跌1.95美元或1.69%,报113.31美元/桶。

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跌1.82美元或1.57%,报114.47美元/桶。

天然气价格跌1.08%,报8.682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咖啡或将重拾涨势

打不死的恒生科技指数

苹果预热VR眼镜,明年迎来多家VR大战?

编译:刘川

原油亚盘:OPEC+会议来袭 俄罗斯会被排除出生产协议吗?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