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航司国际预订量超2019年水平 国际航线将迎重要利好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银:美航司国际预订量超2019年水平 国际航线将迎重要利好 © Reuters. 美银:美航司国际预订量超2019年水平 国际航线将迎重要利好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银行在其最新的航空行业报告中表示,一些投资者曾表示担心夏季旅游高峰过后可能出现放缓,但目前数据显示,航空公司的航班预订量尚未出现任何负面裂缝。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美银在报告中表示,上周国际航班预订量自新冠疫情以来首次超过了2019年同期水平,也首次领先于美国国内航班预订量。国际航班预订量较2019年同期增长4.1%,而国内则较2019年下降4.4%。

展望未来,美国银行指出国际航线未来将呈积极发展态势,该行指出,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曾表示,未来将取消旅客在入境美国前需进行核酸检测且为阴性的硬性要求,该行指出这一限制令松绑预计将有助于国际航班预订量继续加速增长。

与之相关的美股航空公司包括:美国航空(AAL.US)、达美航空(DAL.US)、西南航空(LUV.US)、联合大陆航空(UAL.US),以及捷蓝航空(JBLU.US)等。

美银:美航司国际预订量超2019年水平 国际航线将迎重要利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