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能新能源(SOL.US)在美国获得两个太阳能项目合同 助力实现净零排放目标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瑞能新能源(SOL.US)在美国获得两个太阳能项目合同 助力实现净零排放目标 © Reuters. 瑞能新能源(SOL.US)在美国获得两个太阳能项目合同 助力实现净零排放目标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能新能源(SOL.US)在美国获得了两个20年期指数可再生能源信贷(REC)太阳能项目合同。它们分别为位于纽约州Massena的20兆瓦太阳能和2兆瓦电池储能项目、位于伊利诺伊州Wilmington的20兆瓦太阳能项目。

其中,瑞能新能源位于纽约州的项目是该州可再生能源计划的一部分。根据《气候领导与社区保护法案》,纽约州希望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的使用率超过70%,到2040年实现零排放。

瑞能新能源(SOL.US)在美国获得两个太阳能项目合同 助力实现净零排放目标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