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柯尔百货(KSS.US)盘初跌超16% 与Franchise Group(FRG.US)终止收购谈判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股异动 | 柯尔百货(KSS.US)盘初跌超16% 与Franchise Group(FRG.US)终止收购谈判 © Reuters. 美股异动 | 柯尔百货(KSS.US)盘初跌超16% 与Franchise Group(FRG.US)终止收购谈判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经过几个月的谈判后,柯尔百货(KSS.US)周五宣布终止对Franchise Group(FRG.US)的出售,理由是股市不景气以及融资情况艰难。截至发稿,该股盘初暴跌16.89%,报29.661美元。

柯尔百货此前曾表示,由于消费者支出减少,预计该公司第二季度销售额将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而此前的预测是小幅下滑。分析师预计其Q2营收为41.4亿美元。

美股异动 | 柯尔百货(KSS.US)盘初跌超16% 与Franchise Group(FRG.US)终止收购谈判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