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SFT.US)因战略调整裁减部分员工 股价跌超4%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微软(MSFT.US)因战略调整裁减部分员工 股价跌超4% © Reuters. 微软(MSFT.US)因战略调整裁减部分员工 股价跌超4%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微软(MSFT.US)将在全球范围进行部分岗位裁员,因公司在6月30日财政年度结束后需重新调整业务部门和相关岗位。微软约有18.1万名员工,但裁员不到1%。

微软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我们通知了一小部分员工,他们的职位被取消了。这是战略调整的结果。”“我们将继续在某些领域投资,并在未来一年增加员工人数。”

上个月,该公司因受汇率影响下调了第四财季收益和营收预期,令投资者感到不安。

微软周二收跌4.10%,报253.67美元。

微软(MSFT.US)因战略调整裁减部分员工 股价跌超4%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