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亚市:OPEC+增产幅度创史上最低 但需求担忧重创油价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原油亚市:OPEC+增产幅度创史上最低 但需求担忧重创油价 © Reuters. 原油亚市:OPEC+增产幅度创史上最低 但需求担忧重创油价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四(8月4日)早盘,油价走高,收复了上一交易日的部分跌幅,此前美国库存意外增加,以及OPEC+仅小幅增产,拖累油价跌至逾五个月低点。

截至北京时间13:11(美东时间13:11),美国WTI原油价格上涨0.21%,报每桶90.85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2%,报96.90美元。

周三(4日),美国官方数据确认美国原油库存在上周意外增加,增幅达400多万桶后。美国石油协会周二(2日)的数据也暗示了库存大幅增长。

数据公布后,油价下滑达3.4%,美国WTI期货价格短暂触及90.41美元的低点,创2月底以来新低。

库存增加证实了近几个月来对原油需求减少的持续担忧。本周早些时候,中国欧元区美国制造业PMI指数疲软也引发油价大跌。

本周迄今,美国WTI和布伦特价格分别下滑了8%和13%,恐创下今年以来表现最糟糕的一周。

另一方面,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OPEC+)周三同意将日产量增加10万桶,此前美国曾施压并要求增产。但这次增产幅度仅占全球需求的约0.1%,增产幅度是该组织有史以来最低,人们普遍认为这对价格影响不大。

今年,由于俄乌冲突打击了供应,油价飙升至多年来的高点,不过此后在需求减弱的情况下大幅震荡。随着世界主要经济体陷入经济衰退的边缘,2022年余下期间可能延续这一波动趋势。

但是,油价下跌也有望最终降低失控的通货膨胀。燃油价格一直是今年通胀率飙升最大原因之一。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经济复苏趋缓,通胀压力渐近——7月经济数据前瞻
上市半月涨超200倍,市值远超阿里,一场资本局的自嗨?
高盛:高通胀时期哪种投资组合比“60/40”更适用?
突发!欧洲”生命线”告急,核电巨头突然警告,发生了什么?
发布业绩预警后仅一周 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宣布裁员 编译:刘川

原油亚市:OPEC+增产幅度创史上最低 但需求担忧重创油价  

发表回复